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是谁??

嗨?大家好??
我姓余名志圣。今年二十三岁。是一名大学生。我出生于小康之家,有爸爸,妈妈和三个姐姐一个哥哥。当然咯我是家中最小咯…也是最不会听话的那个…
我老豆是一个木匠。今年已经六十六岁高龄了。很久没见面了。很想他…我老娘是一个家庭主妇。她也有在家顾小孩子。今年已经五十九岁了。她的最小儿子我呢还是很不听话…怎么办呢??
我很想长大…可是要到几时我才会像个可靠的人呢??我承认我是低吊儿郎当…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让人失望的小弟弟了…相信我好像很难吧?还是不要那么容易相信我吧!因为我就是那么不可靠…
应该会大概了解我了吧?我从来都不希望人人都相信我…可是我还是喜欢选择相信我身边的人…因为我知道,相信一个人是一件很快乐的是…
谢谢你们…我会知道我尽力做最好给相信我的人而且要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知道,我余志圣可不是玩玩的。再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