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给不懂自己的想法的你。

如果你没有一个确定的想法,我会感到有点烦哦。你的想法和决定如果会影响到你和我的感情,我真的很无奈。有时候你不懂你自己想什么?当我好心想提醒你,你就会很坚决的拒绝了我的好意。我不是故意知道你想什么可是我就是懂你在想什么而且又想要有什么。你可能觉得我是自夸,我又是会那样觉得。可是你还是有权选择不相信的。不勉强的。
有时候你说的话,答应了我,我很想说服自己去相信。因为对我来说,相信一个人是一种很简单的快乐。不是因为你我才会快乐的。虽然说快乐很短暂,可是我就使享受那短暂的快乐。快乐很简单吧了!但是你就是一次的一次让我的短暂的快乐的泡泡就在一瞬间消失。还是要怪你吗?之前会怪你。可是习惯了,就麻木了。而且也不可能期望你会进步,不喜欢嘛我走掉咯。没有什么事的。我不是在逃避,只不过看不管你的做法和想法。觉得很有趣可是不是我觉得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提醒你不是因为想要跟接近你。是要让你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么。我不会也给不起你想要的是什么。因为你就是对我没有信心。对我来说,那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你要懂你要的是什么。你真的不用试着了解我。因为你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不是小看你。只不过你可能需要多点时间来学习认识自己。如果你选择相信我,我可以试着帮助你。因为,如果你是需要一个人帮助你,你需要选择相信他。
一切都是你来决定的吧。把自己关闭起来,对你没有好处的。我还是可以选择离开。因为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你来决定吧你要的是什么。路是人走出来的。我不会阻止你要走的那一条路。可是就想提醒你,我还是愿意帮你找回你自己想要的。麻痹自己或者压抑自己是让你更痛苦的人生。你就好好加油吧!人生终究是你的。我不要插手也不要让你担心我太了解你了。多多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