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I decide my Life Cycle~我来决定我的人生

小时候,大人都会说等你长大后,你就会明白的。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懂。是我傻还是我有我的愚见呢?有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我的感情。刚刚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是个有固定的交往的对象了。说真的我是否要找个女朋友吗?我不那样觉得咯。有人说,不用担心的。等你有了工作,买了车,买了楼,就会有的啦。嘻嘻。。

让我想不明白的真的人生是这样吗?有了工作就有本事买车,买了车就要买楼然后就有女朋友了?有个好朋友他对我说,人生就是那样哦。就如一开始有了高胆固醇,然后就会有高血压,甜尿病,心脏病到最后就肾功能衰退了。嘻嘻。。 那我就很好奇的问他,那如果是已经有了女朋友呢?因为他本身就是已经有稳定的感情所以我很想知道他怎样回答我。他就很大方的跟我说,过程有点不一样,可是结果都是一样的。一样也是会结婚,进入人家常说的爱情坟墓。

在我人生里,我想要有不同的过程。我想为我的将来和未来另一半的将来好好打算和计划。就是要淘汰吃苦的日子。最重要是让家里人好过一点。毕竟,家人还是属于第一。恩情不能等。妈妈提醒着,阿姨和舅舅非常疼我。所以呢老后就是我的责任。

其实我也不搞懂到底她是不是我的女朋友。她还是不是还喜欢我?就有时会很粘我然后关心我。其实我是一样的。可能我还没有打算要认真的给她承诺吧?她应该也是和我一样吧!都没有把对方放进自己未来的路程。不管未来怎样,最好的打算就是把握现在。好好努力把更好的将来带给我身边的人。让大家的日子好过点。

虽然人生本来就是会有点点苦。可是我还是感到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其他人没有那么好运拥有的家人,朋友,长辈,和最重要的是拥有四肢健全。老天爷对我不薄。所以,我就要完成我的梦想然后帮助我需要帮助的人。要牢牢记住一件时就是不要对每件事都抱着回报来帮助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