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夜深了,但我就是睡不着。因为我又开始想你了。明知道没有结果但是我还是伤害了你。虽然说是喜欢你,也很开心知道你也喜欢我。明知道你有男朋友但是我还是阻止不了喜欢你。你很特别,也很和谐,喜欢帮助人,热心,可爱,尽责也很喜欢大笑!我就是特别喜欢你的大笑。因为真的没有掩饰的笑是最真诚的开心。
其实我不应该告诉你说我喜欢你。只怪自己不会把感情收藏的很好。应该狠狠的切断对你的感觉。不然就留起来,不需要防腐剂都可以很好。我们都靠的太近了吧!不知不觉走进你的心里。我不应该那么幼稚要留在那里,还是走出来吧!我认得来的路可是我不希望走出去,可以吗?想也又想,你有那么好的感情,我是不应该这样去破坏的。真的破坏到,我又给的起什么呢?我还需要思考,未来的路会是如何呢?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比什么都来得更重要。论家事背景,应该不如人。身材本事,还是输给他吧!也许终有一天可以比他更出色。但是有多久你愿意等呢?我当然知道我和他不一样。我相信我的聪明才智。他应该不如我吧!
需要分开吧!把距离拉远点,况且在我们还没有拥有彼此的时候,还是可以为彼此的空间而来开距离。快乐可能少了很多。需要用另一个心情和兴趣看待世界和感情吧!大家应该是成年人,需要遵守我们的约定。我怕我不行,但是应该可以为了你的爱情路好走点,我愿意牺牲。说真的,我不愿牺牲我自己但是为了你,应该需要吧!告诉自己坚强点吧!我没有那么伟大,真的!但是我给不起你要的生活。可能这就是我可以给自己最好的借口吧!
  对不起,我喜欢你。不应该在闯进你的生活吧!我还是会想你的。不懂会多久至少现在还是,下一秒还是,下一分钟应该还是,下一个钟还会是,隔一天还会,隔一个星期就渐渐,一个月,一年,那就不懂了。时间会冲淡你和我的记忆但是回忆会是我的。把它锁好在我的心底应该不会被其他人发现。要学会隐藏,隐蔽,就应该没问题吧!到了一段时间再拆开来看,希望已经不再是那种感觉了。
  这次真的开始想你了。我们还是会见到的如果我还没离去的话。我会离去但是不时因为要逃避你可就是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每天应该会想你一篇。决定不告诉你,不应该在去动摇你的心了。我决定了,希望我会坚决吧!爱情,我搞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