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喜欢你!

感觉很开心,兴奋又要再见面!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喜欢你了。虽然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喜欢一个人就是种感觉,和有没有男朋友没有关系吧!换个角度来想,就是因为你有吸引力所以才会有男朋友对吧?
我很想跟你说。可是我怕你会吓到然后远离我。再不和我出去,吃东西,聊天。不懂这样的关系会维持多久,多长。但是就是很享受和自在和你在一起。如果有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给你最好的生活,让你开心没有烦恼。大的事情让你做主,小事情我解决。我也会让你把一生的幸福让我保管!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但在还没让你知道之前,我会一直找机会见你和你出去。带你吃好吃,特别的东西。让你觉得跟我在一起很舒服,自在。会比他更关心你和多时间陪伴你,不要让你感觉孤单和寂寞。如果说样貌,身材,钱世没有比他好,但是我就是有颗他没有的心。错过了这颗心,很难会让它再热起来了。但是也不会怪你如果你不要接受。
我还是很享受喜欢你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